我要草莓牛奶

打开漫画的第一眼情不自禁的欢呼!尾田大大又画asl了!什么向来穿的最严实的二哥居然露了!这是什么大喜事!毕竟二哥的胸腹肌看一次赚一次啊!(虽然小时候啥也没有QAQ)
然后就看到了我动手如风不服就干的路宝贝!这个打完后落地的小背影也太好看了叭!(ˊᵒ̴̶̷̤ꇴᵒ̴̶̷̤ˋ)꒰爱一个人就要连他的背影一起爱!(不是)
怎么说呢…我觉得吧草帽团也是跟路飞一起刀山火海走过来的,什么大场面没见过,而且还有山治和乔巴在,我相信他们不会有问题的!就是小圆子…这一串血看得我好心疼啊…ballball尾田大大了千万不要让小圆子出事啊…(她真的好可爱)
然后…路飞…就被锤了…心疼归心疼…就是这个场景怎么似曾相识?你说是吧基德船长🌚我jio得基德船长你要见到你的火了!三船长监狱座谈.avi开始录制!

评论(10)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