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草莓牛奶

每天打开99+的三条群啊啊啊日常:
啊啊啊路飞宝贝360°无死角的可爱帅气和其他的单细胞热血男主都不一样!是凌驾于以前喜欢的一切属性之上独一无二的存在!
(此处引用知乎某直男的发言:我喜欢路飞不需要理由,爱就是他妈这么纯粹!)
啊啊啊索大怎么这么帅全身喷涌而出的魔兽气息只为一个人温柔收敛一句话死心塌地说跟就跟!两年后更是宠到无法无天!!
(此处引用知乎某直男发言:索大宠路飞路飞对索大有致命吸引力在这方面没有op女性可以超过!)
啊啊啊索路是真的!!!!我嗑的cp是真的!!!我cp头顶有尾田papa!!!
每天毫无例外三项日常加流泪👏👍我爱!顺便知乎的直男们有时候真的好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8)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