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草莓牛奶

P1 好喜欢小圆子抱住路飞的小表情哦!甜蜜的依赖!我也想加入!(滚)悄咪咪的说我真的好想让小圆子知道艾斯是路飞的哥哥哦…虽然这么画一点都不海贼过于矫情…魔鬼的我Σ(゜゜)
P2 这句话真的很能发散脑洞!罗也能直接的说我是个医生,我不喜欢杀人了!当初那个为了搞明哥处心积虑掏了100个心脏的罗大真的已经自由了!可以随心做自己喜欢的事了!(尾田大大:我真的没想这么多!)
P3 P4 大型双标现场!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这两个人真的好双标啊!一切标准都在路飞这里拐弯了!路飞真是一个大写行走的“我这样除了宠着你们别无他法”!
P5 路飞这个侧脸好看的过分了…我真是受不了了!我就是喜欢你耍帅的样子!兄弟就是兄弟!(话说路飞宝贝你怎么一直叼着果子棍,跟索大学的吗?!)

评论(9)

热度(60)